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你有多久沒有買CD了! H3M EASON CHEN

  「剛聽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聽久後覺得很棒、很有味道,把Demo帶去公司讓大家聽聽,當時公司有10個人,聽完後請他們投票決定,沒有想到一聽完大家很激動的馬上舉手。」 --- EASON <<於心有愧>>
         


Universal
陳奕迅 EASON
2009.04.03

     廣播中聽過兩次「於心無愧」這一首歌,但是當時我根本不知道是誰唱的,今天又不巧聽到,因為廣播聲音真的太小了,加上好久沒有聽粵語歌,要一時分辦是誰唱的還真難,最後找了好久才找到原來是陳奕迅最新的粵語專輯,H3M。

    整張專輯製作很用心,作曲、填詞都是大咖級的人物:林夕、柳重言.....Etc.只是不懂為什麼EASON要留這樣的造型..... CD有分「加強版 CD+DVD」與「CD版」,希望以後不要再給我出什麼PLUS版、慶功版。

    加強版附上的DVD中,有EASON的小型演唱會,有時候真的覺得看畫面會比單單聽歌還有感覺,人真的是視覺的動物,EASON在唱於心有愧時的表情還有專注度,真的可說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我想誰看到都會給10分的滿分吧....真的太深情了....

   「於心有愧」作曲:鍾達茵、填詞:林夕。林夕這一個怪傑我想就不用介紹了,大家應該都知道。鍾達茵我想大家一定對她比較陌生,早在2003年他為「下一站天后」配唱插曲,在2004年的Cash創作大賽中以一首「蠢」得到讚許,開始嶄露頭角。為李克勤和音,幫容祖兒、薛凱琪、何超儀作曲。

     這一首「於心有愧」當時EASON聽時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聽久後覺得很棒很有味道,把Demo帶帶去公司讓大家聽聽,當時公司有10個人,請這10個人聽完後並投票決定要不要挑這一首曲子,沒有想到一聽完大家很激動的馬上舉手。

    在小型演唱會中你可以聽到EASON說出這首歌的由來,也可以看到EASON很誇張、很搞笑的做出大家舉手投票的動作,當然你也可以看到這一首歌的原作曲者鍾達茵可愛的面容喔(有才華的女人最可愛了,具有知性美 ^^ ),因為她在這一場小型的演唱是EASON的座上賓,也幫EASON合音這一首很棒的---「於心有愧」...


推薦:於心有愧,七百年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