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NIKE PRO 上衣&短褲2000, NIKE 慢跑鞋1800, iPOD NANO 8000, NIKE+ iPOD 感應器1200 ---- 但是健康無價

「運動是一切生命之泉源」--- 達文西 (Leonardo da Vinci 1452.4.15-1519.5.2)




2009.8.16 at HARSON Sport Room

今天下午從上海回到宿舍小睡片刻時,被手機簡訊吵醒,邊揉著睜不開的眼睛邊看著手機螢幕上傳的文字,原來是這邊的台幹,想找我去公司提供的健身室跑步。

來這邊出差前一個禮拜真的是需要一副鐵胃。

前五天跟著我老闆及公司的同事把安亭有名氣的餐廳都掃了一遍,湘廚天下、小尾羊、日式料理、金湘隆。除了日本料理外其他均是麻辣的食物。每天晚上都是帶著即將撐破的肚子躺在床上。最後兩天的行程是在上海市區(老闆跟同事要先行回台灣,我則繼續留下來),當然更不能放過有名的美食,於是一Check in完飯店,先吃85度C的麵包當早餐(不知道是早餐還是開胃菜), 繼續把嘴張開迎接有名的南伶酒家。

上次來上海出差就嘗過「南伶酒家」的著名的紅燒肉,這一次再來上海更是不能錯過這道名菜。就在享受有名紅燒肉的中途,我同事突然肚子不舒服離席上了廁所,據他說拉出來的都是辣油,他已經不行了。於是享受完「南伶酒家」有名的菜餚後,殺去屈臣氏找胃藥。

當地胃藥有一個很棒的藥名「正氣片」(這一個藥名讓我想到文天祥的正氣歌)並在飯店小歇片刻後,很自然的又到了晚餐時間。於是拍拍肚子殺去這邊客戶介紹有名的「港麗餐廳」,又狠狠吃了一大堆美食。說真的這是我第二次來這邊享用晚餐,如果你有機會來到上海真的不要錯過位於龍之夢購物商場有名的「港麗餐廳」除了推薦還是推薦。

這一個「鐵胃洗禮周」我整整胖了5公斤,隔天中午邊吃「鼎泰豐」有名的小籠包,心中邊盤算,等你們離開上海後就是我魔鬼瘦身的開始。

終於可怕的大魚大肉行程在我老闆跟同事前往浦東國機機場畫下休止符。(我的休止符,因為他們在飛機上還要再吃一頓)

接下來的10天,除了下雨,一下班就衝去跑步,每天都跑上40分鐘以上。希望在回台灣時可以瘦一些,根據目前的數據這10天已經瘦了4公斤。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繼續跟這邊的台幹相約健身房每天狠狠跑上一個小時,跟我的體脂肪搏鬥。畢竟規律的運動除了瘦身也可以讓身體健康些。

今天共計跑了11.74KM,在這很感謝HARSON的映禎,陪我一起運動一個小時,也希望她可以持之以恆越來越苗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